中国旅游日乐山主题活动启动

2018-05-18 14:0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今(18)日,乐山市启动“2018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了“诚信旅游、文明旅游、旅游惠民”三大板块,以乐山市主会场加各县(市、区)和旅游景区分会场的模式进行。全市各县(市、区)和主要景区都将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惠民和宣传咨询活动。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主任陈林强宣布2018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开始。乐山导游代表发出“诚信旅游,品质行动”倡议:敬畏法律,规范发展;游客为本,服务至诚;诚实守信,履行合约;加强管理,创新提质;引领文明,主动履责;信守公约,接受监督。市民代表宣读“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倡议书指出,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是每位游客和市民的共同责任。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和责任。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副主任薛润国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乐山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展示、现场服务咨询、惠民政策宣讲等形式,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建共创“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品质旅游、快乐旅游”的新时代旅游新理念,引导广大游客形成“崇尚文明、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的新观念。

  近年来,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了旅游主导地位,规划了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宏伟蓝图,推动并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措施。此次活动,是凝神聚力发展旅游事业,聚精会神塑造乐山旅游品牌的又一次重大活动;同时,也是推进乐山建设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

  新闻链接: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乐山多家景区免费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