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钟被冲走!暴雨后乐山七旬老人不慎坠河,搜救未果

2018-05-22 15:58:0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5月21日晚至22日晨,乐山市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河水水位陡涨。22日10点50分左右,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市中区苏稽镇河边清洗凳子,不幸坠入河中被洪水冲走。

  事发地点位于峨眉河苏稽镇老石桥附近。据目击者唐先生介绍,他是一名摄影师,当天上午到苏稽镇拍摄洪灾情况,当时河边有很多人在清洗被洪水浸泡过的桌椅板凳,有一名老人可能脚下踩滑了,一下就掉进河中。

  “掉进河里后老人试图抓东西但什么都没抓住,有人喊拿竹竿营救。”唐先生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不过,洪水实在太凶猛了,仅仅5秒钟时间,岸上的人还来不及反应,就眼睁睁看着老人被洪水吞没,冲向下游。

  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和热心群众参与搜救未果。据多位知情人介绍,坠河老人姓杨,今年72年,在附近一家翘脚牛肉店当帮工。

  ▲老人被凶猛的河水冲走

  5月22日11时30分,据乐山市中区相关部门通报,强降雨导致临江镇稻禾香村红卫路口便民桥被冲毁;苏稽镇道路水淹约4320米,房屋被淹293间,山体滑坡3处,电线杆倒塌5根,小汽车冲走4辆,1人被洪水冲走,正在紧急搜救;全区农作物成灾面积达439.7公顷;灾情直接经济损失约2814万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片由唐先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