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好尬!乐山男子酒驾被查,秒变外国人飚“外语”!

2018-05-24 17:08:1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遇到交警酒驾检查,装糊涂、撒泼企图逃避法律惩罚的案例屡见不鲜。最近,在四川乐山交警的一次酒驾执法检查中,一名男子被查后竟秒变“外国人”说起蹩脚外语,令人嘀笑皆非。

  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介绍,5月11日晚,执勤民警在城区设点开展酒驾整治。20点26分,一辆车牌为川L76***的二轮摩托车从嘉兴路往柏杨路方向行驶,当该车行驶至嘉兴路与柏杨路交汇处时,被交警挡下检查。

  经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赵某有酒后驾驶嫌疑。没想到,在面对执勤民警执法记录仪镜头时,赵某一脸镇定,影帝附身,秒变“歪果仁”,操着一口流利“日语”,开始了一场放飞自我的表演。

  ▲赵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据民警介绍,经过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53mg/100ml,赵某的行为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通过进一步调查,今年28岁的赵某系乐山市井研县人,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属于无证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乐山警方对赵某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7日。5月22日,赵某被送进拘留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