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乐山进港大道两车相撞多人死亡 警方:谣言

2018-06-19 19:14: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顾爱刚

6月19日,一则重大交通事故的视频在乐山网民朋友圈流传,并称事发地为乐山进港大道。对此,乐山交警部门表示,此为谣言。

根据网友转发的视频显示,在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两车惨烈相撞,一旁有五人整齐地躺在地上。不少网友称,事故发生在乐山进港大道大道,并到处转发求证。

微信图片_20180619174353_副本.png

网传交通事故的视频截图:两车惨烈相撞,一旁有五人整齐地躺在地上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的路灯与乐山进港大道路灯样式不符,视频中路面双向4车道,而乐山进港大道双向12车道。

经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向乐山交警部门求证,乐山境内未发生该视频反映的相关交通事故,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进一步搜索发现,该视频事发地为哈尔滨,6月13日18时5分许,哈尔滨市滨水大道呼兰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网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