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川路断道封闭施工 自驾进峨眉山景区请绕行

2018-06-20 14:24:5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昕锋 丁伟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6月20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峨眉山市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住建局、城管局、绥山镇人民政府、川主镇人民政府、黄湾镇人民政府联合发布了关于峨眉山峨川路工程断道封闭施工的通告。

  2018年6月19日至2019年1月31日,峨眉市川主农耕旅游文化小镇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峨川路工程,现已开始封闭施工建设。

  在此期间,峨眉山市名山南路(S306线)新川主路口两侧、瑜伽路与秀川路交汇处、秀川路与306线交叉口至峨川路老川主路口,将断道封闭。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禁止在该路段通行。

  在此期间,自驾进入峨眉山景区的游客市民,请注意以下绕行线路:

  1、从乐雅、乐汉高速(峨眉山站)方向进入的,绕行线路:乐汉高速(峨眉山站)—峨九路—秀湖大道—朝拜路—杨岗路口(景区入口);绕行距离:仅多0.5公里。

  2、从乐山、峨眉山市区方向进入的,绕行线路:乐雅高速(符溪站)—符溪—名山东路—佛光南路—浅水湾半岛—瑜伽路—朝拜路—杨岗路口(景区入口);绕行距离:仅多2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