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满载大货车"失控" 侧翻后连续冲撞多车

2018-09-05 15:28:5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李昕锋 丁伟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9月5日上午7点30分许,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桥沟镇绕城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疑似“失控”,高速冲向路边的同时发生侧翻,并连撞多车。附近经过的行车记录已拍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根据网友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一辆大货车在桥沟镇绕城路口红绿灯处显示为绿灯时,“失控”般径直冲向马路对面,同时在道路中间发生了侧翻,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另据其他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大货车翻了个底朝天,有一辆红色越野车被压。

当天上午7时40分左右,乐山消防119接到报警,五通桥劳动街消防中队派出12名队员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车头部分已经严重变形,碎玻璃、车体零件散落一地,一辆越野车被撞得卡在路边,一辆银白色轿车被撞在路中央以及一辆电瓶车被擦挂。大货车和越野车司机被困车内无法脱身。

一组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组先对撞击比较严重的越野车司机展开救援,为避免在救援过程中给司机带来二次伤害;另一组消防官兵一边小心地对挤压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一边不断询问其感觉是否有异样。经过近五分钟的救援,该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官兵立即对侧翻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五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二人被立即转交给抵达现场的120急救医护人员,

据了解,该起车祸并未导致人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