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营改增”顺利实施

2016-05-01 17:4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肖富琼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富琼)5月1日,泸州金山阳光假日酒店有限公司为来自成都的游客程先生开出第一张服务业增值税普通发票(卷式),标志着纳溪区营改增大幕正式拉开。

  5月1日,纳溪区国税局局长余兆斌就带领业务骨干先后深入泸州金山阳光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泸州纳溪建工酒楼餐饮有限公司等企业纳税人辅导纳税人开具首张增值税发票,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而这,只是纳溪区国税局聚全局之力推行“营改增”的一个缩影。据悉,自3月正式启动营改增试点准备工作以来,纳溪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为决战“营改增”做好最后的冲刺。此次全面推开的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营改增试点将正式打通增值税链条,惠及全区1292户企业纳税人和1708户个体工商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