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口逆行停车惊吓家长 霸道司机耍横打人

2016-05-24 06:41:1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徐庆

司机下车后推打男子

送娃儿上幼儿园,家长不料如此遭遇……

打人男子已被泸州警方治安拘留 8 日,被打家长头晕头痛住院检查

5 月 18 日上午 8 点 20 分左右,江阳区茜草中心幼儿园门口,泸州市民王磊在送孩子上学的过程中,遇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越过黄线逆行停车,在靠近减速带的位置差点撞到他和孩子。王磊遂与车主杨某理论,结果遭杨某按在地上,多次拳打头部。有目击者通过行车记录仪拍下视频并上传到网络,短短一天时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愤慨,网友“人肉”出打人司机的姓名、手机、车牌号和家庭住址,有网友批判杨某“这种人真的太没有道德,关键还在学校门口当着小孩的面”。

5月23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发布关于茜草“5.18”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通报,该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处予杨某治安拘留八日并处罚款。而王磊由于连续头晕头痛已住院3天,担心留下后遗症,目前正在等医院检查结果。

车子逆行停下 言语冲突下车打人

5月19日,一段“川EH7***车主好NB,停车挡路下车打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视频显示,在一幼儿园门口大道上,一位男子牵着孩子靠边走,对面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逆行停在男子和孩子面前,差点撞到二人。随后,男子与车内司机产生言语冲突,司机下车将男子按在地上不断打其头部 。期间,车内一女士下车,试图拉开打人司机,被反推至另一侧,而众人也在一旁不停劝解“算了、算 了”“都是送娃儿来读书的”。在众人的劝解下和车内女士的阻拦下,司机最终才松了手,男子起身送孩子进了幼儿园,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2分钟。

针对网上流传的视频,当事人之一、被打男子王磊介绍了整个事情的经过。王磊说,18日早上,他送孩子到茜草中心幼儿园上学,在学校门口的一根减速带位置,一辆车突然越过黄线逆行停在他和孩子面前。

“车子离孩子特别近,差点就撞到娃儿了。”王磊说,他走到边上时与车内司机理论起来,几句话过后,司机竟从车内冲出来,将自己按在地上,当着孩子的面不断拳打头部。

车主被“人肉” 网友转载表愤慨

随着视频发布,引来众多网友转发,短短一天时间,网友已将视频中司机信息“人肉”出来。5月20日,江阳区公安分局也发布通告表示介入调查。记者尝试着联系当事司机,但多次拨打其手机一直处于暂时无法接通状态。

针对此起事件,众多网友亮出自己的观点,有网友表示担忧“这样的父母如何做好孩子的榜样”,有网友愤慨“这种人真的太没有道德,关键还在学校门口当着小孩的面”,也有网友表示“使用暴力从各个方面都会有影响,例如家庭,社会,看上去能迅速地解决问题,却教会了很多人不文明的表达方式和不正义的做法,只能是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不文明、社会越来越不讲求正义。”

警方通报 打人男子治安拘留8日等待检查结果协商

5月23日早上,江阳区公安分局发布关于茜草“5.18”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通报:经调查,5月18日上午8时许,王某(男,28岁,江阳区人)在送孩子上学时,在茜草某幼儿园门口因停车问题与杨某(男,40岁,江阳区人)发生纠纷,继而遭到杨某殴打。事后,杨某出差外省。

目前,该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处予杨某治安拘留八日并处罚款。

与此同时,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根据现场视频及江阳区公安分局茜草派出所提取的驾驶员杨某的口供,核实当时驾驶员杨某的车辆存在“机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员杨某作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王磊说,自己被打事小,但对方却公然当着孩子的面大打出手,实在令他很担心,“我最害怕这件事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孩子当时吓得差点跑掉找不到。事件发生后,由于头晕头痛,已经在医院住院3天。期间,对方家属曾与妻子有过联系,目前正在等待检查结果,民事方面或与对方协商解决。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徐庆(图据监控视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