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片区工商局品牌助推经济发展调研会在泸举行

2017-02-23 14:5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2月22日下午,川南片区商标品牌助推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泸州南苑宾馆举行。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副局长杨跃、泸州市副市长付小平出席会议。

  付小平在欢迎辞中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摆放在全市经济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商标品牌带动经济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品牌创建,泸州市工商局主动进位,勇挑重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企业,商标兴市战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泸州全市有效注册商标已达1376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5件,四川省著名商标73件,泸州市知名商标18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国际注册商标300余件。全市涌现出了一批拥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的驰(著)名商标品牌,提升了泸州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会上,来自自贡市、宜宾市、内江市、乐山市、泸州市川南片区5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品牌建设情况。

  万鹏龙在座谈会中指出,今年全省工商部门将开展商标品牌提升行动,希望各级工商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商标品牌体系进行认真梳理,加强商标价值的运用和品牌的保护力度,推动我省商标品牌的国际化,将商标工作与工商部门的其他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商标品牌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万鹏龙一行还深入泸州老窖集团调研泸州老窖品牌发展保护工作,希望泸州老窖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时,建立科学的商标品牌体系和精细化的品牌营销体系,依法建设、利用品牌,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