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7-03-29 10:2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苏海鹏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海鹏)日前,泸州市古蔺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提出,古蔺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要开展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干群心连心,携手一家亲”走访入户宣传活动;二是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开展社会评价“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办”全覆盖谈心谈话;三是突出社会各界人士、特殊重点人群的教育引导;四是扎实开展省党廉办反馈问题专项治理;五是深入开展公开公示专项治理;六是持续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七是集中开展基层和窗口服务单位干部作风专项治理;八是开展干部选任专项治理。

  会议就古蔺县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2017年古蔺县将集中精力开展扶贫领域“三项整治”,即:集中整治贪污侵占、截留挪用、骗取套取扶贫资金;集中整治扶贫项目分配安排、审核审批、检查验收中以权谋私、拘私舞弊、优亲厚友;集中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中滥用职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问题。主要抓住“督查、督办、严查、追责、曝光、公开”六个关键词展开该项工作,坚持深化“234”工作法,即:紧盯“两类问题”,分类开展整治;发力“三项措施”,狠刹不正之风;推进“四个阶段”,严查腐败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