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 易拉罐生产线投产

2017-03-30 04:51:1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徐庆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徐庆)3月29日上午,一箱箱精美的易拉罐啤酒从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新增的易拉罐生产线徐徐下线。这是川滇黔渝建成的第一条易拉罐啤酒生产线,位于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东升路,随着该易拉罐啤酒生产线的投用,实现了易拉罐啤酒泸州地产“零”的突破,也将成为酒城文化的一张崭新的“名片”。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忠先介绍: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和沉淀,青岛啤酒赢得了川滇黔渝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因易拉罐产品在中高端啤酒市场消费潜力巨大,2016年12月,公司启动了零地易拉罐生产线技改项目。

据了解,易拉罐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近2000万元,生产线最关键设备封盖机选用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原装进口设备;装酒机选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有限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经过了4个月紧张的备货和安装调试,在总部批准的使用同样设备的3家工厂中率先投产。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易拉罐生产线投产后,具备年生产5万千升青岛和崂山品牌系列产品的能力,产品除了供应泸州市场外,还将供应临近的川滇黔渝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