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返乡创业能力提升沙龙

2017-03-30 10: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3月28日,由泸州市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返乡创业能力暨企业服务能力提升沙龙”在酒业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天祥,黄舣镇经发办张永清主任,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培训讲师、职业指导师陈雄以及园区企业中层管理干部和黄舣镇返乡创业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到场创业者与创业导师们首先一起参观了整个酒业园区的规划馆,对整个园区的发展规划以及政策支持进行了解,随后创业导师又与创业者们一起分享了创业经验,碰撞出创业的思维火花。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返乡创业经验的交流,激发更多返乡人员的创业热情,提高他们的创业技能,同时也提高园区工作人员的创业服务水平。

  来自酒业园区的创业者廖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在酒业园区开农家乐的创业者,通过这次活动知道了其他创业者的故事,自己可以借鉴学习,提升自己的创业技能,同时解决了很多自己的疑难问题,对自己各方面发展都有帮助。

  据了解,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已经全面展开,包含创业指导专家巡诊坐诊、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创业项目征集以及创业资金、信息等创业资源的对接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同时鼓励各地创新开展多种形式本土化活动。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众创家园”网络社区(网址:www.cnzcjy.net)和泸州创业微信公众号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