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旅游日四川分会场活动落户泸州纳溪

2017-04-24 15:3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纳溪文旅局获悉,今年5月19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旅游日”四川分会场活动将在泸州纳溪区举行,届时各项旅游纪念及惠民活动将轮番上演。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口号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据悉,活动当天,为突出“中国旅游日”节日氛围,体现全域旅游发展成果集中展示、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宗旨,纳溪及整个泸州区域内将会开展系列旅游惠民活动。全市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将免费或优惠向公众开放。5月19日到5月21日,纳溪还将在花田酒地景区举办“花田酒地 好享纳溪”2017欢乐情歌大会战川南会战。在19日的会战中,乐队黑鸭子组合更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在国家加快西部大开发、推动成渝城市群规划和长江经济带建设背景下,泸州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泸州旅游发展的先导作用也日益显著。其中,全国旅游胜地纳溪更是在实现“全域旅游纳溪”进程中书写令人惊叹的“纳溪速度”,5年之间,纳溪旅游收入从零到亿创下奇迹。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中国特色竹乡、中国特早茶之乡、被国家旅游局纳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的纳溪,如今已形成春赏花、夏亲水、秋养生、冬美食的长效旅游格局,“一硐一泉三漂流”闻名西南,“花的世界、竹的海洋、水的乐园、酒的天堂、茶的故乡”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在川滇黔渝四省(市)结合部区域旅游中心地位逐步显现。纳溪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旅游建设,推进“旅游+”发展思路,助推全域旅游富民兴区,打造西南区域旅游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