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七彩玻璃栈道开放 81岁老太太成为首批游客

2017-04-28 16: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你敢站在离地150多米的透明栈道空中漫步吗?4月28日,令人期待的“中国 泸州 花田酒地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正式开放,就迎来了一位81岁老太太前来挑战。

  今日,不少游客走上栈道,挑战自己的胆量,其中,来至当地村民的许登玉老太太好登上了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而且,脸不红,心不跳的,不用人扶,自己走完了栈道的全程。

  瀑布玻璃观光眺台,万亩花海尽收眼底,透明玻璃栈道,千米天“崖”始于足下,七彩玻璃天梯,百阶七彩天梯悬挂云端,酒文化绝壁长廊,精湛石雕引人入胜,高山七彩玻璃滑道,阅读时光驳影带来的流芳,还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相约花田酒地,共同见证,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缤纷盛景。

  记者了解到,“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是目前国内首创、西南首个、川内独家的七彩玻璃栈道。该项目以白酒酒文化为主题背景打造,栈道全长1573米,栈道玻璃部分长157.3米,栈道宽1.6米,设有“登山休闲步道”、“瀑布玻璃观光平台”、“透明玻璃栈道”、“七彩玻璃天梯”、“七彩玻璃栈道”、“酒文化绝壁长廊”等众多景点。栈道用全透明双层夹胶玻璃组建,最高处离地面垂直高度157.3米,单点承重力超过1000公斤。

  同时,开幕式上,还邀请了刘全利、刘全、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刘晓庆等多位演员为大家增添无数精彩和欢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