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拟调3处交通组织 15日前市民可提意见

2017-05-11 18:0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 记者 朱杰) 为适应沱江二桥复线桥建成后城区交通变化情况,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泸州市拟对江阳区花园路、大慈路、沱江二桥匝道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江阳区花园路:保留该路段“白加黑”施工期间单行通行方式,实行钟鼓楼往医学院方向单行(公交车、广场车站客运车辆、特种车辆除外)。

  调整目的:减少花园路医学院路段、江城红绿灯路口交通冲突点,提高区域道路通行效率,引导车辆经忠山隧道、沱江二桥快速前往龙马潭城区,沱江一桥复线桥可不再等待江城红绿灯,快速进入江阳城区。

  江阳区大慈路:在清理占道经营,恢复道路通行功能后,将该路段单行方向调整为南极路往花园路单行。

  调整目的:为保障花园路实施单行后,沿线居民车辆有一条相对合理的回家路线,可经体育场、库房街、南极路、大慈路通行回家。

  沱江二桥南桥头匝道:恢复南桥头匝道、枇杷沟车辆右转上沱江二桥,前往龙马潭城区。

  调整目的:沱江二桥复线桥建成后,通行能力大幅度提高,可同时容纳连江路、忠山隧道、枇杷沟交通量通行,因此恢复南桥头匝道原通行方式。

  如广大市民对试行措施持有积极意见(包括工程改造、区域交通优化等),请于5月15日前将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返回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收件地址:泸州市江阳区蓝安路二段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收件邮箱:lzjjjgk@126.com),支队将对合理意见酌情予以采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