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开展荔城讲堂 提升服务形象

2017-05-23 10:4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李安霜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安霜) 5月20日,佛荫镇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政务服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工作人员言行,树立和巩固良好的服务形象。开展酒城讲坛.荔城讲堂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林洁为全体机关干部培训政务礼仪。

  培训会上,林教授从“什么是礼仪”入题,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互动等,对着装、语言、服务接待、用餐等礼仪进行了讲解,讲解深入浅出,引导大家认清当前政务礼仪中的盲点和误区,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政务服务礼仪的认知和理解。党委副书记金玉要求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政务礼仪要求,改善不足,着力提升个人文明修养,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为提升佛荫新形象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