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校园招聘会 智能终端企业觅英才

2017-11-20 05:59:1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徐庆摄影报道)11月17日上午,2017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智能终端产业校园招聘活动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进场4000余人,参加单位298家,提供教师、储备干部、办公文员、设计人员、测试人员等17000多个岗位。其中,现场接受政策咨询800人,职业指导180多人,现场意向成交2856人。有21家智能终端企业,提供行政管理、技术人员、后勤、普工等岗位7000多个,最终意向成交200人。

据介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就业促进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泸州一直把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摆在重要位置,积极营造有利的社会环境。本场招聘活动将动员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智能终端企业是泸州未来发展的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比较大,为了促进智能终端企业招聘活动,今年我们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智能终端企业相结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泛的招聘岗位,使高校毕业生能够就在泸州就业,促进泸州智能终端企业的发展。”泸州市就业局副局长余水说,接下来泸州市就业局的工作还将结合农民返乡、就业扶贫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