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泸州国际车展明日开幕 近千款车型亮相川南最大车展

2017-12-07 06:02:0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首届泸州国际车展现场盛况。(资料图片)

12月8日-12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泸州电视台、泸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第二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包括奔驰、宝马、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等合资品牌,以及吉利、长城等中国品牌将悉数参展。

本届展会展期5天,总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60余个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可谓是川南地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车展,也是川滇黔渝区域岁末最大的车展。届时,泸州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会到近千款车型的独有魅力,还可享受现车销售、现金钜惠等购车政策。

回顾去年首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60个品牌近500款车型的展出规模,20万的观展人数,让首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一炮打响,成为了川滇黔渝区域中心史上最大的国际性汽车展会。在去年的车展中,建国汽车携旗下所有品牌,盛装亮相B馆;通源汽车携旗下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一汽丰田等品牌参展,为豪车馆展出面积最大的组团;泸州捷龙协力汽车携广汽三菱、广汽菲克、猎豹汽车参展,领衔综合馆;而嘉诚协力长城展出面积500平方米,为单品牌最大展位;而组委会特别引进的汽车驾控赛——愤怒的小车,更是让泸州市民亲身感受并体验了赛道驰骋的乐趣。

对于今年的车展,泸州当地的车商早已是铆足了劲,尤其是宝马、沃尔沃、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品牌,早在今年9月已经申请了厂家展具,将在车展现场为观众奉上最精彩、最科技、最潮流的汽车盛宴;而即将于广州国际车展首发的宝马6系GT、沃尔沃新一代XC60、阿尔法罗密欧等豪车,丰田旗下的新一代凯美瑞、CH-R,还有马自达CX-3、福特蒙迪欧PHEV等合资车型,以及新哈弗H6、吉利S1等中国品牌车型,将在第二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完成其在川滇黔渝区域的首秀;同时,为了提高车展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推出美食品尝、车模表演、扫码送门票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各种实惠。

当然,对于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优惠。为此,主办方将联合所有展商一起,在车展现场推出“买新车过新年,岁末钜惠大放送”活动。期间,包括宝马5系、沃尔沃S90L、途观L、全新一代迈腾、哈弗H6、吉利博越等在内的数十款热门车型,将现车供应。而现场买车的消费者亦能享受本年度最大的购车优惠,并享受“买贵补差”的承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良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