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7-12-18 09:4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许樱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樱) 今(18)日上午,中国(泸州)第二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泸州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幕。

  本届“农交会”展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为门市展区、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采用线上线下互联展示方式。其中设特装展区15个,以精品展馆的形式,分别展示泸州及对口帮扶县、川南各县区的名优特农产品;设电商服务体验专区1个,展示农产品检测、可追溯系统、农产品交易平台、电商服务平台等;标准展位展区设门市展区400个、标准展位260个,集中展示全国名优特农产品、生鲜农产品、地方特色小吃、名优餐饮以及先进农机器具等。

  本届“农交会”邀请到中国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领导及专家、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旗下实体批发市场、全国海吉星实体市场采购商及农产品电商企业、四川省内外农产品大型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生产加工龙头企业等供货商,以及农村电商企业代表、电商服务企业代表参展,到会参展商近1000家。

  其中,贵州省遵义市、毕节市,云南省昭通市,重庆市南岸区等泸州友好城市,以及乡城县、稻城县、盐源县、普格县等泸州对口帮扶县分别组织地方特色农产品到会参展;泸州四县三区及赤水河流域名优特农产品也在展会上集中亮相。为让外来企业顺利参展,“农交会”为每个参展企业免费提供1个标准展位,并免收管理费、水电费。

  本届展会为2天,除开幕式外,还将举行农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自贸区战略下农业创新发展论坛,展会现场还有“乡村大比拼”“民俗风情巡演”等地方特色文艺演出,部分参展商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产品推介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