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民法院:新年伊始 干警充电忙

2018-02-24 15:4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肖勇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勇) 2018新年伊始,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农历新年刚过,泸县人民法院干警结束春节长假迅速转换模式,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审执工作中,以崭新面貌谱写新年工作新篇章。

  2月2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民商审判庭庭长陈明金组织全庭干警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院“法官沙龙”学习有关民事纠纷案件审理的相关司法解释,并提早安排庭内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通过此种形式的组织学习,干警们形成了一致的共识:时代在发展,新的法律法规、新的法学观点和理论层出不穷,要想做好一名法官就要随时随地更新知识,不断给自己充电。

  据悉,为创造有利的学习条件,泸县人民法院设立了“法官沙龙”,购买电脑、投影仪、桌椅等设备并购置了大量专业图书,将其打造成“网络、书籍、会议、学习”四位一体的多功能学习场所。现在,“法官沙龙”已经成为干警们工作之余学知识、强理论、讲政策、增本领、促发展的综合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