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至8日举行

2018-04-20 18:0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刘军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4月20日,记者从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泸州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届时将提供万余个岗位供就业者选择,其中,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以上岗位3000个。设置高层次人才招聘馆、紧缺人才招聘馆,邀请省内外目标人才及高等院校毕业生参加活动并现场签约。

  此次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式将定于2018年7月6日上午9:00在泸州巨洋饭店国际宴会厅举行,主要内容有人才政策推介、创新创业大赛颁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签约。

  2017年,泸州市提出“人才兴市”战略,喊响“开明开放、聚智聚才”主题,制定实施了酒城人才新政,取得了较明显成效。在2017年度全省人才工作目标考核中,泸州排名仅次于成都,取得第二名的可喜成绩,其中,“建立人才股权投资基金”和“创新人才工作体系”入选“2017年全省人才工作创新类项目”。

  即将举办的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以聚智聚才、创新创业为主题,由中国人才研究会作为指导单位,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人社厅、省委编办、省科技厅、省投资促进局、省侨联等部门重点支持,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本次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充分发挥招才引智、项目合作、形象展示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公众微信号“人才泸州”,以及官方网站“泸州市人才工作网”,网址:lzrcw.gov.cn,广大人才可通过公众微信号和泸州市人才工作网报名。同时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将在泸州人事考试网、川南人才网等网站上同期发布。

  据了解,此次人才发展大会将优化流程设计,采取灵活办会方式,十余个主场活动加分场活动同步开展,四个专场对接会同步举行,其中军民融合 航空航天产业人才及项目专场对接会,依托军民融合产业的资源优势和特色基础,围绕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布局,特别是云龙机场的加快建设,举办航空航天产业人才及项目专场对接会,为打造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和全国重要的航空航天产业基地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另外,为确保大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泸州市成立了人才团队和项目对接组、大赛与现场招聘组、成果展示组、后勤接待组、安保维稳等小组,各小组均已完成方案细化,正加快推进人才联络、项目对接、会展设计、宣传推广等工作。泸州将建立一对一的服务机制,对重要来宾和高层次人才朋友们实行贴心的对接服务。同时为确保人才待遇兑现落实,人才发展大会前,泸州将推出酒城人才新政升级版,每年5000万元的人才发展基金和总额10亿元的泸州市人才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支持各类人才到泸州创新创业,特殊人才实行“一事一议、上不封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