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动员会

2018-04-23 11:3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段秀君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段秀君) 近日,泸县检察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动员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培训具体工作。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学习大培训是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安排,是教育引导检察人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重要实践。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敏锐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切实把活动目标、要求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步骤,落实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及时将学习培训转化为成果,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历史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