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云龙机场本月下旬将开展试飞

2018-06-06 16:3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刘军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5月下旬,云龙机场校飞工作顺利通过,围绕7月通航目标的其他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日前,记者从云龙机场公司获悉,云龙机场将于本月下旬开展试飞。

  据了解,为满足机场试飞条件,6月10日,包括设计、监理、勘测、施工、业主等五方主体单位将对云龙机场土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6月12日左右对机场站坪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在前面工程通过验收之后,云龙机场即可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申请试飞。

  目前,云龙机场生产用房室内装修工程已全面铺开,行业验收之前装修全部完毕,通过验收,航站楼8个登机口廊桥已进入安装,并陆续完工,相关电气设备安装陆续进入调试阶段。

  据悉,云龙机场已完成与各大航空公司的商务合作,正同步推进航线航班航权、时刻、机场使用权的上报和运行审定相关工作,确保在7月正式投用时,恢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海口、兰州、郑州、昆明、丽江等重要航线;8月、9月陆续恢复和开通长沙、银川、福州等航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