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炫的模型节15日温江开幕!太多好玩的东西 眼睛已经不够用!

2016-10-14 19:0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刘淼淼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刘淼淼)本周六(10月15日),一场超级盛大超级好玩的活动将在温江国色天乡乐园鹭湖宫拉开序幕——2016(成都)国际RC模型文化节暨FPV飞行大赛!

本次活动的定位为成都乃至西南最HIGH的航模文化盛典以及最潮的亲子科技盛宴。除了高手云集挑战你心脏的穿越机竞速赛,现场还会有各种好看好玩的玩意儿让你嗨翻天——跟着神曲跳集体舞的阿尔法机器人、来自台湾的颜值超高的弹射飞机、帮你自拍还帮你美颜的Dobby口袋无人机、让孩子创造力爆发的台湾智高积木、还有配备豪华赛道的酷炫四驱车……感觉国色天乡乐园马上就要变成大人和小朋友一起撒欢的天堂!

本次活动由川报全媒体集群主办,航拍四川及我爱飞行网承办,将从10月15日持续到16日。话不多说,跟我们一起提前探营,看现场会有哪些好玩的东西!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