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7-07-17 09:4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4日,由四川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教育厅、公安厅、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举办的首届全省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公安厅新闻隆重举行。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及教育厅、公安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妇联相关处室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历时3个月,共计收到微视频作品135部,摄影作品472件。按照赛制,经过相关专家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23个奖项。其中,影片《重生》、《走进天府公安分局》荣获微视频组一等奖,《七盘关上的雄鹰》荣获摄影组一等奖。

梁小辉副主任在致词中表示,组织开展禁毒微电影创作比赛活动,是加强禁毒文化创新,提升禁毒软实力,提高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效果的客观需要。四川首届大赛活动达到了普及禁毒知识,揭示毒品危害,弘扬禁毒文化,提高禁毒意识的目的。同时,他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及相关人士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继续关注和参与禁毒,创作、拍摄更多“弘扬正能量”的禁毒微电影作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公益事业,为彻底禁绝毒品,维护“一片净土”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