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满满! 德阳一高校学生用银杏叶拼出中国地图

2017-12-26 17:3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中国地图、三星堆青铜面具……近段时间,德阳一所高校校园里出现了许多银杏叶拼图,别具创意的银杏叶拼图照片被学生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点赞:有创意!

记者了解到,用银杏叶拼图的是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10名同学。学生罗惠艺参与了整个拼图过程,罗惠艺说,上周大家看到学校飘落了很多银杏叶,有同学觉得扔掉了很可惜,就提议用来做点什么,丰富校园生活。

“大家商量后决定拼贴一个中国地图,再拼个德阳特色的青铜面具,再弄个表情包和学校的校徽。”罗惠艺介绍,大家花了两个多小时收集飘落的银杏叶,简单的图案用了一两个小时就完成了,拼中国地图用了一下午。

这几个银杏叶拼图完成后,有路过的同学拍照片发到了网上,这组创意银杏叶拼图很快在德阳人朋友圈刷屏,网友纷纷点赞:有创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