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儿科名中医坐镇把脉 “六一”节萧氏儿科新店全天义诊

2018-06-01 19:0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陈昊

萧劲松(左一)在义诊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位于成华区双荆路6号的正安·萧氏儿科诊所(旗舰店)正式开诊,“肖小儿”萧正安的长子、萧氏儿科第二代掌门人萧劲松等4位儿科名中医为少儿患者送出大把福利:全天义诊,免收挂号费。

义诊从上午10时一直持续至下午6时,除萧劲松外,夏时金、严宽瑜、刘杰等儿科名中医也坐镇正安·萧氏儿科双荆路店,为数百名少儿患者把脉问诊。“新店(双荆路店)先试运营了两个月,期间有很多家长带着少儿病患慕名而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新店正式开诊的日子,又恰逢‘萧氏儿科’创立28周年,诊所的所有儿科医师都参加了这次义诊活动。”萧劲松说。

萧氏儿科由成都知名儿科专家教授、有“肖小儿”之称的萧正安于1990年6月1日创立,至今已28年。萧正安于2011年逝世后,大儿子萧劲松成为“萧氏儿科”第二代掌门人。比起上同仁路的老店,双荆路旗舰店设施更加齐全,服务项目增加了许多。双荆路店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涵盖中医诊疗、小儿推拿按摩、中医敷贴、传统手工代煎药、影像造影、检验检查等项目,提供一站式儿科中医诊疗服务。

开业仪式上,“正安萧氏儿科”旗舰店正式揭牌,萧劲松讲述了其父萧正安当初创立“萧氏儿科”品牌的故事。在旗舰店的文化展示区,有关萧正安的众多珍贵物品首次呈现于公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