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羊年首场春季公益招聘会今日举行

2015-02-26 14:2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每年春节过后,都是职场人士求职跳槽的高峰期,为促进求职者实现就业。今(26)日,春节后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同圆中国梦 共建新眉山”就业服务周暨现场招聘会在东坡湖广场举行,80多家企业推出2000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本次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市东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截至目前,已有8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共推出机械设计及制造、电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国际贸易、营销、管理类等2000多就业岗位。时间从26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

上午9点招聘会开始,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头攒同,不少求职者都带着自己的简历,认真看着企业的招聘信息,企业招聘摊位前也是排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

“希望今天能够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来自乐山师院的何娇,去年刚毕业,还没有工作经验,今天也是拿着自己的简历,仔细端详着参会企业的简介,希望找一份有关会计的工作。 

据悉,此次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参会企业费用全免,招聘现场以各招聘企业和单位现场设摊、交流洽谈的方式进行。

“此次春季招聘会筹备一个多月,主要是针对返乡农民工,希望他们能够留在家乡,建设家乡。”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职位都是普工类,截止上午11点,已经有5000多人前来参加招聘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城乡统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