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枪案多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或由经济纠纷引发

2015-06-30 08:08:2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顾爱刚

  6月28日下午,眉山闹市区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子被另外两名男子持枪击中手臂。昨日,眉山市东坡区警方通报称,案发后警方立即开展现场勘察和走访侦查,此枪击案伤者已找到,有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仍在开展相关工作。

  事发地点位于眉山老城区高灯街。周围商家介绍说,事发后,有群众及时报了警,警方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和走访侦查。

  昨日凌晨,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新浪官方微博@东坡公安通报称,6月28日下午,高灯街发生枪击案。市、区公安机关接警后即开展现场勘察和走访,紧锣密鼓开展侦查工作。此枪击案伤者已找到,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正连夜开展相关工作。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相关人士处获悉,事发后,被枪击伤的男子自己并未报警,而是自行到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医护人员发现其伤口疑似枪伤后,随即报警,民警很快赶来控制住了该男子。

  据警方初步了解,此案可能由经济纠纷引发,目前已有多名与此案相关的犯罪嫌疑人落网。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侦查。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