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首台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启用

2015-08-03 11:16:56来源:眉山网编辑:邓强古良驹

我市首台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启用 周六、周日也可自助办理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正在为群众演示自助操作。

  眉山网讯(王嘉 见习记者 肖倩 记者 古良驹 文/图)近日,我市首台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大厅启用。

  “这一便民设备的投入使用,实现处罚、缴费自助进行,可以有效减少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的排队现象,更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延伸到周六、周日。”据介绍,该服务机可实现本市小型私家车本人本车单笔200元(含200元)、记6分(含6分)以下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同时提供机动车、驾驶员违法记录查询、缴纳罚款等多种功能。

  通过该自助服务机处理违法,需要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和银行卡,其中,驾驶证持有者和车辆所有者要保持一致。目前,只要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和信用卡均可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