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驻村“第一书记”全部到位

2015-08-28 17:48:2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近日,记者获悉,眉山市扶贫移民局派驻联系村的“第一书记”已全部到位到岗,并按照眉山市委要求迅速进入角色,开始在联系村履职尽责。

会议现场

  据了解,按照市委“1593”扶贫攻坚决定,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安排,8月21日、24日,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罗志军同志带队丹棱县张场镇万年村和仁寿县洪峰乡和平村派送驻村“第一书记”。

  当地乡镇、村组对联系村“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详细介绍了当地的镇情、村情以及贫困村、贫困户现状,希望驻村书记尽快融入,尽快进入角色,为贫困村的摘帽、贫困户的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两位驻村第一书记都表示要扎根基层,不辱使命,迅速摸清当地实情,贫困户致贫原因,在镇党委的帮助支持下和村两委班子一起谋划好联系村的发展,向上争取协调项目和资金,改善贫困村面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2017年眉山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