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现场返还被盗车辆 78台“坐骑”认主

2015-08-31 14:39: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张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张钎)8月31日上午10点,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在分局广场举行盗抢机动车返还仪式,将行动开展以来的战果情况向群众进行通报,同时将行动中追缴的机动车辆及时返还给失主。认领现场,78台盗抢机动车找到主人。

返还现场

失主现场认领车辆

  上午10点, 400余名群众聚集在东坡分局广场,对失散多时的“坐骑”进行认领。

  “警官,这辆车是我的,车漆虽然被刮花了,但这儿,这儿有个地方凹进去了,是去年车祸造成的,这是我卖车的凭证。”王女士看到爱车失而复得,激动不已。

  “我的摩托车是在卖菜的时候丢的,车就停市场外面,进去买菜不到十分钟,出来车就不见踪迹了。”失主张先生回忆说。

  据悉,自2015年以来,东坡分局在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电瓶车专项行动。行动中,东坡分局共破获刑事案件16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60余人,捣毁犯罪窝点10余个,追回被盗机动车231台。

  眉山:现场返还被盗车辆 78台“坐骑”认主仪式现场,分局民警共返还机动车78台,其中汽车5台,摩托车45台,电瓶车28台。群众在获取认领车辆信息后,在场认领各类机动车36台,公安机关找到失主的42台。仪式结束后,这些尚无人认领的盗抢车辆将放置于科工园二路特警大队继续认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