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首届全民舞蹈大赛海选拉开帷幕

2015-12-01 17:16: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建勇 记者 王琴)近日,仁寿县首届全民舞蹈大赛海选第一场在飞泉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各社区、乡镇的参赛队伍为群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林大会。

  活动在开场舞《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身着各式各样色彩艳丽的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动作优雅娴熟。

  各参赛代表队多姿多彩,独具特色的舞蹈,不仅展示了仁寿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仁寿县地域文化的丰富内涵。乐鼓声声,舞姿翩翩,作为赛场中当仁不让的主角,参赛的选手们表现出来的不仅是永争第一的竞技精神,更是热爱生活的健康风貌。

  据了解,本次全民舞蹈大赛分为飞泉公园主赛场和富加、汪洋两个分赛场。在为期6场的海选中将选出优秀队伍参加复赛,并在2016年1月28日的决赛中,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