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12岁住校女生宿舍内死亡 当地警方公布案情

2016-03-31 21:1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记者 王琴

                

                           东坡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31日上午四川在线曾以《眉山东坡区多悦小学一住校女生死亡》为题报道,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小学六年级二班12岁女学生严某,被发现在学生住宿楼内不省人事,经送医确认死亡,今日下午17:59分,东坡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

微博称,经警方调查,3月30日20时40分,多悦小学3楼4号宿舍9名女同学熄灯就寝时,严某用其衣帽的紧缩绳拴在自己床位上铺的床条上,坐于床上,把头伸进绳圈里,喊室友何某萍看自己上吊,何某萍认为其开玩笑没有理会。

东坡公安微博称,其后严某的脖子挂在绳圈上没有动静时,才被室友严某琪发现异常,找室友何某柔借来小刀割断绳子,绳断后严某后仰,导致头部撞击铁栏后昏迷。同寝室的同学以为严某开玩笑均未在意,将其放于铺位盖被后,都上床休息。

次日早上七时许晨跑点名时,才发现严某发生意外。经向同寝室人员调查取证和法医推断,严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在3月30日21时左右,排除他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