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举办广场健身舞大赛

2016-04-29 13:16: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举办滨江翡翠城杯广场健身舞大赛。来自该区各阶层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决出了成年人组和未成年人组的一二三等奖。

广场健身舞比赛现场。

广场健身舞观众席现场。

  当天的比赛,以抽签顺序和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分别打分的方式进行。12个比赛节目,既带有乡村的泥土芳香,又饱含了群众的艺术成果,更充分展示了城乡群众的幸福生活。精彩的节目,令广大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为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用行动引导群众广泛开展健康向上的广场健身文化活动,让广大城乡群众通过强身健体,高高兴兴享受幸福生活,我们组织开展了此次广场健身舞集中比赛活动。”针对开展活动的目的意义,该区相关负责人说。

  在当晚的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成年人组和未成年人组参赛队颁发了奖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