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快来仁寿天府花海与玫瑰美丽邂逅

2016-04-30 18:4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 )玫瑰代表着浪漫与爱情,当浪漫的玫瑰遇上五一三天小长假,于是便孕出一场浪漫的出游:仁寿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压轴大戏——天府花海第二届玫瑰节,今(30)日正式启动,上千亩玫瑰正怒放枝头,还不赶紧来仁寿天府花海,与玫瑰美丽邂逅吧。

今日上午,天府花海第二届玫瑰节,在蝶彩花卉园拉开序幕。这里常年种植有玫瑰、非洲菊、天堂鸟等各种花卉1500多亩。“哎呀,好吃,好香啊。”来自成都的蓉儿,漫步玫瑰花海,自拍同时,忍不住摘下一朵玫瑰花瓣,放进嘴里,甜滋滋的吃了下去。

“蝶彩花卉园目前具备了会议、餐饮、休闲住宿、观光采摘、乡村文化体验等多种功能,日接待能力5000人次以上,形成了以花卉产业为鲜明特征的农业旅游观光产业园”。蝶彩花卉园负责人刘伟介绍,蝶彩花卉园不仅成为天府花海的一大美景,一张名片,还带动了周边农户从事乡村旅游,促进了农民增收,“租地农户每年户均增收2万元以上。”刘伟还透露,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的蝶彩花卉园二期项目:花海科博中心、花田观光体验区、湿地生态观光园等,将努力挖掘花文化内涵,实现乡土文化的有效传承,打造成为集生态保护、生态观光体验、生态教育等一体的特色园区。

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有关人士介绍,园区立足做大花卉产业,培育发展了蝶彩花卉园、春满园、茶花博览园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8户,花卉产业面积上万亩,已经成为了天府新区南部最大的花卉园林种植生产基地。玫瑰节等活动的举办,是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农旅一体加速发展的举措之一,园区将依托花卉产业资源优势,立足延长产业链、挖掘价值链、拓展多功能,着力推进“一三产相融、农旅一体发展”模式。通过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农业,为市民提供出游好去处,同时也有力促进园区农民多渠道增收。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