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遂洪高速眉山段将全线测速“飙车”要挨起!

2016-05-19 16:25:3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开车的小伙伴注意了,S40遂洪高速眉山段将全线测速了。19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高速交警获悉,18日开始,在眉山服务区附近设立流动测速点,并且在测速点前方2公里设置了明显的测速提示牌,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S40遂洪高速眉山段

S40遂洪高速眉山段路线图

  据悉,遂洪高速公路全长247.41公里,眉山段119.135公里,此次遂洪高速眉山段实施的是两个限速,第一,在超车道上行驶不能低于每小时100公里,也不能高于每小时120公里;第二,主车道最低时速不能低于每小时60公里,最高车速不能超过每小时100公里。

  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测速分车道与车辆进行,司机在行车时,一定要注意每条车道的限速值,安全行车,否则超速行驶被拍后将受到罚款、记分甚至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