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开展节前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7-01-22 09:37: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金婵娟徐曦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曦)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清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按照眉山市第二期"阳光问廉"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变"问题"清单为整改行动,于1月18日会同区食药监局重点对区一中周边食品行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

  一是以彭山区一中周边区域的餐饮服务企业、小食品店、小餐馆、流动饮食小摊贩等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逐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二是彭山区食药监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经营环境、设施不符合食品经营条件、食品储存不符合“三防”要求和相关规定等问题,责令经营业主立即改正。

  三是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结合区“门前五包”责任制管理办法,对各经营业主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为。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增强了校园周边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经营秩序明显好转。

  下一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将加强与区食药监局联合检查力度,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开展“回头看”行动,以巩固工作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