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演员张国立来眉山青神学竹编技艺啦!

2017-02-22 16:58: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从2月20日起,小编的朋友圈被演员张国立、王耀庆刷屏啦!为啥?听说是有一duangduang大明星来我大眉山了!小编抱着八卦的心里,到处收集信息。原来是大哥张国立带领北京卫视《非凡匠心》栏目组一行来到眉山走进中国竹编艺术之乡——青神,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匠心文化体验真人秀节目拍摄。

  据了解,该节目由张国立邀请明星好友王耀庆探访青神,拜访竹编大师张德明,在大师的指导下体验学习瓷胎竹编技艺,共同完成竹编作品。该期节目将于3月底在北京卫视播出,制作完成后的节目总时长70分钟。

  在这里,小编再跟大家剧透下,《非凡匠心》是北京卫视2017年重点打造的“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以探寻匠心为主题,由张国立领衔参与,王耀庆,王刚,张铁林,赵丽颖,蔡少芬、沈腾等明星好友组团加盟,节目将在寻找国宝文化传承者和珍稀工艺匠人的过程中,带领观众体验精彩的传统文化之旅,共同探寻和经历“匠心”的真正意义。其中第一期节目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各自带上了自己的“破宝贝”踏上一段非凡匠心之旅,广受好评。观众大赞:“‘铁三角’再聚首,该节目让观众用愉快的方式了解中国传统匠人手艺,实在是受益匪浅。”

  说到这儿,你们想想,张国立的个人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纪晓岚、《宰相刘罗锅》里的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的皇阿玛,你们还记得吧?一档节目,让张国立带领众明星来到眉山青神,不说你也知道这个东坡初恋地在国际的地位啦!

  青神简介:

  青神县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平原西南部,岷江从北至南纵贯青神全境流境内40多公里,北接眉山,南邻乐山,西望峨眉,地理位置优越。现辖青城镇、南城镇、黑龙镇、西龙镇等七镇三乡。全县总面积38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97029人,其中农业人口162367人。非农业人口34662人,县治所地处青城镇,面积8.05平方公里,人口3万余人,同时青神拥有中国竹编艺术之乡,中国椪柑之乡。苏东坡初恋的地方之美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