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约起!今年7月,眉山有一场国际足球赛……

2017-03-23 14:35: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3月22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一到眉山市调研,并就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与眉山市进行座谈。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今年7月上旬在眉山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有效开展。

  李希奎一行听取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眉山市进行了沟通对接。

  李希奎对眉山市高度重视本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高效开展赛事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在眉山举办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搭建平台、深化友好、促进发展,就是要通过这项赛事推介宣传眉山,让更多人认识眉山、了解眉山,同时深化眉山与各友好城市的交流互动,进而促进眉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眉山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丰富赛事内容,全方位展示环境、区位、文化等优势,为全市扩大开放合作服务。

  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市长罗佳明感谢李希奎一行来眉调研指导工作,恳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进一步关心、支持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放在眉山举办,是对眉山的信任,是展示眉山的一次机会。眉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的新理念、新要求,对相关方案进行再设计、再修改、再完善,进一步做好、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如期圆满举行,努力实现以赛事为载体,加快推进对外交流,积极扩大开放合作的目标。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曹晖,秘书长吴江出席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