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接受交叉检查受肯定

2017-03-24 13:29: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2日,由眉山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和仁寿县新农保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交叉检查组,对彭山区观音镇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镇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叉检查现场

在现场,检查组先后观看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各项资料展示,并观看了该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参保、基本业务变更、一次性补缴、死亡人员终止待遇领取等相关业务及办理流程的操作演示;向劳保协理员询问了有关群众经常咨询的问题及处理方式与方法,和怎样做到待遇领取人员不重、不漏的情况等。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镇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给予了政策宣传做到了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和保密工作等都做得很好的充分肯定。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