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青神扶贫联系点挂牌

2017-04-22 13:07: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邓强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4月11日,眉山市青神县汉阳镇上游村村“第一书记”鲜鹏、村支书陈利平,从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文铭权手中接过扶贫联系点的牌子,挂在村委会的墙上。青神县汉阳镇上游村正式成为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的又一个扶贫联系点。

座谈会现场

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一行,把慰问金以及油、米等慰问品送到部分贫困党员手中,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贫困户代表座谈,就如何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媒体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等征求意见和建议。

  “希望你们加大对上游村的宣传,以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我们村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据该村支部书记陈利平介绍,经过各方努力,上游村已从一个贫困落后的“下游”村,转变为特色农业产业较好、群众增收快速、实实在在的上游村。该村现已具备一定的乡村旅游发展基础。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文铭权表示,党支部到上游村设立扶贫联系点,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经常到村上和村党支部一起为该村的脱贫致富想办法、出主意,对口帮扶贫困农户,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同时,加大对帮扶村的报道宣传、扩大影响力,为其他贫困村起到示范作用。

  据了解,青神上游村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在眉山建立的第二个扶贫联系点。该党支部将在眉山每个区县均建立一个联系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