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7 17:34: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27日,眉山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眉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敏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消防工作任务。2016年,各地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消防安全的工作部署,消防基础设施不断夯实,抢险救援能力不断提高,消防安全形势整体平稳,消防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

  罗毅副市长对2016年消防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实施的关键之年,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加强提升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稳步推进三项建设、全面消除社会面火灾隐患、大力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打牢灭火救援能力等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新的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眉山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谢北洋通报了2016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检查考核情况,对彭山区、洪雅县,金象化工等3个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和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市安全监管局等5个市级部门(单位)以及三苏祠博物馆等20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并对8个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市政府还与彭山区政府、金象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安监局签订了《2017年消防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