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龙正眼镜烧烤店被砸后续: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刑拘其余抓捕中

2017-08-17 21:40: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顾强梅川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梅川平)8月17日下午5点,仁寿公安微博公布8月12日晚仁寿龙正眼镜烧烤被蒙面男子打砸的案情,2017年8月12日23时50分许,6名持棒球棍戴口罩的男子到仁寿县龙正镇影院街47号“眼镜烧烤”店,对店内物品进行打砸。现场无人员受伤,财产损失约4000余元。

  案发后,仁寿县公安局龙正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查:8月12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妻子方某到“眼镜烧烤”店吃烧烤,与店主发生纠纷后离开。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电话联系堂弟王某某,王某某伙同赵某等6人来到“眼镜烧烤”店,对店内物品进行打砸。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仁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在逃人员正在组织抓捕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