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旅博会17日开幕  眉山“最美桌山”展馆吸睛

2017-09-17 11:0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杨)9月17日至24日,主题为“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的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

自2014年起,每届旅博会,眉山都高度重视,都由眉山市政府组团积极参加。今年眉山将充分借助第四届旅博会平台,积极宣传展示眉山旅游形象。

本届旅博会上,眉山有哪些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等着您去体验呢?走,跟随记者先去瞧一瞧。

【眉山“瓦屋山”造型展馆美仑美奂】

本届旅博会上,眉山精心打造了以“瓦屋山”为形象主题的眉山展馆。

走进一看,这个足有300m2 大的眉山馆颇具“眉山范儿”,展馆上方苏体“眉山”两个大字赫然屹立,展馆外围四面墙以大幅“瓦屋山”桌山形象美图进行造型,以大熊猫、寄生杜鹃、冰瀑等瓦屋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进行造景,美仑美奂,让人眼前一亮,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路过的游客纷纷合影留念。

9月17日-19日期间,眉山展馆将开展眉山旅游公众咨询,洪雅瓦屋山复兴村青羌服饰展示,“东坡味道”及三苏纪念品等精品旅游商品宣传展示,青神竹编、钦斋泥塑等2个非遗项目传承人现场展示传统手工技艺绝活儿,同时展示展销非遗产品。通过线路串联、景区点介绍、“东坡味道”系列旅游特色商品展示、非遗现场展示、眉山旅游整体形象展示等为大家呈现一个活色生香的眉山。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