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加油站一电动三轮车起火 中石油员工奋力扑救

2018-04-18 14:27: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4月17日,有网友爆料,早上8点10分左右,眉山城区诗书路通威饲料旁加油站,一辆电动三轮车起火,站内中石油加油站员工奋力扑救。

  “当时路过,看见一股浓烟往上窜,烟很大。”爆料网友称,又是在加油站前起的火,很吓人。

  据现场目击者称,起火的是一辆电动三轮车,那辆车正在诗书路中石油加油站前,大概早上8点左右就起火了,火势迅猛。发现三轮车着火后,训练有素的中石油加油站员工们不惧危险,立刻携带灭火器飞奔过去,紧急扑救。经过努力,三轮车上的熊熊大火得到有效控制。

  119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接近9点火势被扑灭,现场并无人员伤亡,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最后,要给我们加油站的员工点个赞,幸亏他们及时参与救火,火势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