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五冶集团举行座谈会创新合作模式 互利共赢发展罗强程并强出席并讲话

2015-04-21 10:37:24来源:绵阳晚报编辑:金婵娟葛永坤

  昨(2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五冶集团在绵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罗强,中国五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并强出席并讲话,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做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罗强对五冶集团为在绵项目建设推进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对集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现场解决问题的国企风范表示钦佩。他说,通过双方已有合作项目,见证了五冶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合作意愿,巩固了互信基础,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实现优势叠加、互利共赢。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做大合作规模,拓展空间、增加项目。要尽快选定一批绵阳急需、五冶能够充分发挥优势的项目,强化合作,惠及民生,实现互利共赢。要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更宽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深度合作。绵阳将努力为五冶在绵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程并强对绵阳市委、市政府和各方面对五冶集团的充分信任,以及在绵项目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绵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密切的协同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坚定了公司在绵扩大合作、加大投资的信心。我们有意愿有信心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把每一个在绵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层级、深化合作项目,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五冶集团总工程师曹翔、市委秘书长董晓彬出席座谈会。(葛永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