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期间 成绵高速绵阳南站临时管制凭证通行

2015-09-11 20:08:4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

  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安保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7日零时至9月20日19时,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出口将临时管制、凭证通行,需要在绵阳南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以选择金家林高速(绵阳)出口通行。

  “本届‘科博会’有安保战线长、参展单位多、外商外宾多、活动多等特点,我们完全有能力和有信心确保万无一失。”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介绍说,为保障科博会安保工作顺利有序,绵阳共出动3082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并与周边市州合作,建立德阳市、阿坝州、遂宁市、广元市的环绵周边安保圈,同时抽调600名警力,以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由于本届参会嘉宾和观展人数预计将大幅提升,为满足社会停车需求,在会展中心核心停车区之外,还将新增6个临时停车区10000多个停车位,总计达到13500余个停车位。17日至20日的科博会期间,绵阳市公交公司将临时增开5条公交专线、3条公交摆渡线以及一条出租车单向行驶线路,以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和拥堵,确保社会各界群众快速、安全到达和离开。

  为此,科博会期间,交警部门还将对绵阳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15日至21日,绵阳城区将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17日零时至20日19时,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出口将临时管制,需要在绵阳南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以选择金家林高速出口通行。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姚茂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