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小区地面塌陷出大坑 三轿车被陷

2015-09-30 08:13:4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姚茂强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姚茂强 摄影报道)29日晚8时许,一位白姓车主向打进华西都市报热线爆料称,绵阳市长虹世纪城小区,小区停车位出现塌陷,三辆轿车陷了进去!

  29日晚10时10分许,当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赶到位于绵阳市跃进路的长虹世纪城小区内,围墙边的停车位地段已经围观了许多人,一辆吊车赶到,准备施救。记者走上前一看,两辆轿车只露出了车顶,车的两头卡在地陷边缘。物业公司透露,出事后吊车已经将另一辆轿车先吊走了。经记者观察,该地陷有一两米深,好在地陷的位置有两个窨井,把汽车撑住,才没有深陷下去。

  “8点过,我接到保安电话说路面塌陷,车子被陷下去了,可把我吓了一跳。”据其中一辆被陷的沃尔沃车主白先生介绍,他是28日下午停的车,可当听到小区内停车地陷,确实让他赶到意外。

  目前,具体塌陷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