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第一天 北川交警两个小时查获6起酒驾

2015-10-02 06:31: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记者:汤小均

国庆大假,交警保畅是第一要务,北川交警大队在全面保畅的同时,对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回头看”,1日下午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进行酒驾整治,在两个小时的整治中,共查获6起酒后驾驶的司机。据介绍,司机们都以为交警保畅不会查酒驾,中午聚会后喝酒,心存侥幸开车。

1日下午2时32分,北川交警大队在路面拦获一辆车牌号为川LAK444的奥迪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朱某某满嘴酒气,经测试,酒精含量达到了58mg/100ml。

朱某某交代,他是北川本地人,因为家中有重病患要送绵阳就医,中午心情不好喝了点酒然后开车,都是心存侥幸。此外,另外两起酒后驾驶,均是因为过节聚会,中午喝酒后心存侥幸开车。

北川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国庆七天长假,北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无重大事故,临近节前,北川交警大队专门对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回头看”的任务安排部署,要求各勤务中队在节日期间严管路面,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开展整治交通违法作战确保国庆长假交通安全。

在后续六天的国庆安保工作中,北川交警大队将继续检查国庆安保与打非治违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并重的工作举措,严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开心过节。 杜杰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